欢迎光临宁波e舟网   

宁波e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5-12-8 1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喜儿E 发表于 15-12-6 22:42
这么快十年了,记得你家nono和我家女儿一般大,

哥哥叫皓皓。你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5-12-8 1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桃李嫁东风 发表于 15-12-7 10:36
我家层高不够也上地暖了。我很怕冷,尤其是脚特别冰,现在做梦都想着快点装修好,能用上地暖!

汗,你是有多怕冷呀。
我脚也冷,晚上睡觉就搁我老公肚子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5-12-8 1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大仙未过海 发表于 15-12-7 11:31
家里终于开地暖了。一下子从地狱回到了天堂。

哈哈哈,好可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5-12-8 1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朋隆装饰 发表于 15-12-7 17:40
我自家下次也一定装地暖

老吴说装地暖,地平费用还要加一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  • 5资深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-6-1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8 13:4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NONO 发表于 15-12-8 04:44
    汗,你是有多怕冷呀。
    我脚也冷,晚上睡觉就搁我老公肚子上。

    超级怕冷的。我亲戚家有地暖,去年冬天一直去蹭,明年自家有地暖了,就不怕过冬了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    • 5资深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-6-1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8 13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NONO 发表于 15-12-8 04:45
    老吴说装地暖,地平费用还要加一笔。

    是的,找平还要费用,地板的选择余地也小了,还不敢用差的地板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5-12-8 14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的,所以装不装地暖,还在纠结中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8-4-28 14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2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2 1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NONO 发表于 15-12-8 12:36
    2015年12月8日房子没拿到,家具都定得差不多了     随着上周末定好了一间卧室的床和客厅沙发,家里所有的家 ...

    这些真实感受很有参考价值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127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6-7-30 17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15-12-13 2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NONO 发表于 15-12-8 12:41
    嗯。周末去看看。新风系统是打算肯定装了。地暖去听听课,看人家能不能把我成功洗脑。目前是倾向于不装的 ...

    脑子被地暖商家洗了没有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9

    积分
    • 0入学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5-12-14 1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动作真快,期待楼主的平面图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655

    积分
    • 2注册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6-5-19 1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4 11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人,学习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    • 5资深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-6-1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4 1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,一开始看好家具是很明智的,整体风格,还有插座开关都能根据家具的尺寸来定了。不会出现后期,家具档了开关的问题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5-12-14 1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1214  还是定了地暖了
    上周末跟着邻居们参加了地暖团购,还是定了,然后还定了个万把块的家庭影院,所以预算就这样开始超支了。定的时候,都没有问清楚情况,现在想问问E舟的专家和同学们几个问题:
    1、定的水暖品牌是“博世”,然后我家166平四房两厅的,型号上28KW,还是24KW就够了?
    2、地面的水管品牌用欧博诺还是丹佛斯?然后用里面的哪个型号呢?
    3、目前水箱不打算买的情况下,到时生活供水是否影响不大呢?
    4、地暖盘管保护基层需要哪些材料和工绪,涉及到装修公司的费用大概多少一平方?
    哎,感觉现在就是个装修白痴,需要大家多多帮忙指教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8-4-28 14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2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8 1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NONO 发表于 15-12-14 14:16
    12月14日  还是定了地暖了 上周末跟着邻居们参加了地暖团购,还是定了,然后还定了个万把块的家庭影院,所 ...

    哈哈~~要装新东西了,就要与时俱进了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    • 5资深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-6-1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8 12:3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锅炉大小,还要看你的实际采暖面积,要等平面图确定后,让地暖公司算一下。譬如你哪些空间不做地暖(譬如我家厨房和阳台不做地暖),固定的柜子(包括榻榻米)有多少面积,除去这些,最后剩下来的就是实际的采暖面积,然后再根据你的实际采暖面积,确定你需要多少大的锅炉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    • 5资深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-6-1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8 1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活用水的话,你如果不用水箱,可以考虑在某些地方用小厨宝,譬如卫生间台盆龙头。我家两个卫生间台盆龙头都使用小厨宝,因为考虑到这两个地方基本龙头都是用在:洗手、刷牙、洗脸。使用时间不长,水量不大,实际使用的水量,可能还不如等待热水出来浪费的时间和冷水多。

    另外,目前打算把热水管接进小厨宝,据说这样的话,在锅炉热水到达小厨宝所接水管并且温度足够热后,小厨宝会停止加热。这个是前几个月看到的论坛里某个同学写的节能办法。实际是否可行,还得先问一下小厨宝商家(就是小厨宝是否会在水到达特定温度后停止加热)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    • 5资深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7-6-13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8 1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涉及到装修公司的,大概就是找平的费用?(瓜子片找平,豆石找平)

    不过找平也可以另外找专门找平公司来做的,看你自己选择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012

    积分
    • 3中级同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6-8-6 0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6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15-12-18 1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家还没交付就开贴了,不错不错!一对萌宝真可爱,楼主好福气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966

    积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6-7-6 1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15-12-21 1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才看到,已经接到交付通知单了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5-12-23 1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没收到交付通知单,有小部分邻居收到了。应该就月底交付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,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    找客服

    回顶部